Gwendolen.

三流写手二流读者一流残废。

【全职】【男神╳你】关于小叽叽的问题

可能就这一篇。
好担心被封哦。
人帅不狗没啥好担心的!(拍胸脯)
OOC╳3

叶修:
媳妇儿她
在我下副本的时候怪我不陪她
不服气问我
叶不羞你什么时候来的遗jing?
我顺嘴回了她
——《然后第十区的人都知道哥什么时候来的遗jing》

王杰希:
还没做的时候
她问我
杰希你的大吗
——《之后在床上她喊着太大了不要进来》

喻文州:
最近雷霆来蓝雨
他们走之后媳妇问我
文州文州你能保持十分钟不she吗
——《之后她躺在床上央求我she》

韩文清:
她忽然问我
文清你的小叽叽怎么放的
我哼了一声
——《她三天下不了床再也没和我提起这个问题》

周泽楷:
云秀来轮回……
之后她问我……
小周你的叽叽啥时候bo起
——《看见你我都会bo起》

妈的求不被封!
我是粉不是黑!
哭唧唧(´;︵;`)
我会不会被打。
这是一个糖。
求爱心and评论。
谢谢。

评论(25)
热度(435)
©Gwendol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