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wendolen.

三流写手二流读者一流残废。

【全职】【叶修×你】你的狗要不?

荣耀属于虫爹叶修属于我。
我是俞撩。
故事背景兴欣夺冠邀请赛之前。

你成为叶修女友的那天,你依旧是叼着冰棍翘舌二郎腿噼里啪啦打着键盘,嗯,玩荣耀。
你荣耀打得不错,主要功劳不是你勤奋(?),而是因为你的师傅是斗神叶修。
杀完副本BOSS,右下角的小窗在滴滴。
【哥家有只狗,徒弟你要不要养。】
……?师傅家什么时候有狗了。
你是一个爱狗人士,但老妈对狗毛过敏,作为一个孝女,你还是敲字拒绝了。
【不了。】
【哦。那哥扔掉好了。】
……你一听他要扔掉狗,心中一急,发了好多个感叹号过去。
【别扔啊还是给我吧反正也要开学了这学期不住宿舍了……】
这件事应允下来,你一拍脑袋瓜,问道。
【啥品种的狗?中华田园犬还是日本柴犬?拉布拉多?史宾格?】
QQ那头没有犹豫。
【单身狗,我。】

梗非原创。
文是我的。
就这样。
愿君品尝愉快。
需要评论和红心。

评论(18)
热度(338)
©Gwendol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