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wendolen.

三流写手二流读者一流残废。

【全职】【男神╳你】一墙之隔的你消失殆尽的生命①

从名字上看就知道这是虐梗了吧,所以不喜勿入。
oocx3
我是俞撩。

【叶修】
ICU病房内的你脸色苍白,浑身上下插满管子。原本的红唇早已和白纸差不多,让一墙之隔外坐了好几天的叶修心疼极了。
“媳妇儿啊。”叶修的声音有些沙哑,好些日子没进水,原本的烟嗓也不那么撩人了,“一定要好好的呢。”
叶修想要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,刚想要点火,一旁的护士眼尖让他别抽。
叶修木讷,将烟塞入口袋。
他不怕什么医院的请勿吸烟,他只是想起很久之前在一起的时候你和他提过,让他戒烟。叶修当时不以为然,烟,那可是和荣耀和你并存的!那是生命!
叶修禁闭双眼。
他是个夜猫子,不怕什么熬夜,一熬几个月都有可能。
叶修好看的手摸上ICU病房的玻璃,把头靠在上面:“媳妇你啥时候醒呀。”
苏沐橙每天都给叶修送饭,让他去食堂吃,这边有她自己守着。
叶修扒着饭,固执摇了摇头。
“万一她醒了没看见哥就不好了,会哭的,沐橙你哄不住她。”
你并不是什么玛丽苏文的主角,你就是一个凡人,原本就命薄,一年大病小病不断,而这次地震受的伤,就像是压倒骆驼最后的一根稻草。
仪器还是鸣了起来。
叶修靠着医院墙壁捂着嘴巴哭了起来。
“媳妇儿我戒烟啊,我以后再也不抽烟了……我以后也不熬夜了,好好陪你睡觉……你出差也好好吃饭,不天天吃泡面……媳妇你能不能回来啊哥想你……没了你哥怎么过下半辈子?”

【韩文清】
你怎么也没有想到,你死亡居然是在生孩子的手术台上。
哦,不过这死亡案例也不在少数啊。
你在临盆一个月前就住入了医院,韩文清也天天来看你,但因为今天霸图事儿多,没来。
谁知道孩子就偏偏挑着TA爸不在的日子落地。
手术台上你大出血,不管输了多少血都没用。医生想要给你剖腹产,但剖腹产必须由家属同意,病人不能自己决定。
韩文清来的时候已经晚了。
他急急忙忙签了字,黑着一张脸坐在手术室外的长椅上。
手术室外还有你的喊叫让韩文清浑身上下都痛了起来,他的双手紧紧成了拳,时不时朝手术室瞟去。
孩子的叫声从手术室传出来,韩文清在那一刻身体放松。
“没事儿了吧?”
他这么想。
“是个男孩。”护士推着小小的护床,和韩文清说。
韩文清嗯了一声,拉住护士问:“我老婆呢?”
护士看着韩文清,叹了一口气:“先生,准备后事吧。”
凉意,瞬间从尾脊骨冲上了背脊。
韩文清一瞬间就愣了。
他俯下身去,用有硬茧的手去触碰婴儿的脸,可能是被那张脸吓到了,婴儿哇哇开始哭。
“啪嗒啪嗒”。
是眼泪。

我是俞撩。
一个想爱人到无法自拔的俞撩。
我失眠了。
连续一个月。
有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说话。
话说喜欢这个系列的可以评论哦。
希望有红心和评论。
谢谢你阅读到这。

评论(41)
热度(5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Gwendol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