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wendolen.

三流写手二流读者一流残废。

【全职】【全职×你】情话撩人[5.21特刊]

今天忽然想要更新啦。
在空间上看见最污的情话,就想着写一篇文挺好的。而且今天5.21嘛,昨天太懒不想更hhh。
人物属于蝴蝶蓝,OOC属于我。
不喜误入。

1.叶修
你是一个守规矩的人,叶修也惯着你,还没结婚之前即使欲火被挑起也没动你一分。
婚后,叶修死死将你压在身下。
“我当时就想。”
“既然你把我的心已经弄乱了,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弄乱我的床。”
“现在看来,是时候了。”

2.韩文清
你和韩文清吵架了,缘由是韩文清想要带你去参加一个宴会,但你那天身子不适,两人一不合,就冷战起来。
今天是第七天了。韩文清在客房辗转反侧。
思虑了一会儿,韩文清动了动手指。
在主卧的你手机“滴——”了一声。
“最近睡得很坏,你最好搬过来。”

3.喻文州
出差回来的你是疲惫不堪的,该受的不该受的都已经受了,此时你只想窝在被窝里睡觉。
“太累了?”喻文州移了移你的头,让你靠在他的大腿上。
“嗯。”你没有睁眼,迷迷糊糊应。
“那我去做饭,做你最爱吃的水晶虾饺红烧肉,过会叫你起床好不好?”
“嗯!”你勾着他的脖子,让他俯下头来,在他脸颊上吧唧亲了一口,“你真的好善解人意呢。”
喻文州轻笑。
“面对你,我不仅善解人意,还善解人衣。”

3.周泽楷
周泽楷代理了M记的圆筒,你迫不及待,拉着他去品尝。周泽楷自然是吃过的,但看你激动的样子,眼睛里的宠溺像是要溢出来一样。
“咦!超好吃的!”
你将圆筒凑到了周泽楷嘴巴旁。
周泽楷小口尝了一下。
“好吃吗。”
“好吃。但是……”
“?”
“你看起来更好吃。”

就,就这样吧——
不想写了orz。
辣鸡文我知道的。
想要红心和评论。

评论(16)
热度(399)
©Gwendolen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