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wendolen.

三流写手二流读者一流残废。

【全职】【喻文州╳你】无奈至极

从空间上面看见“最为gay,你最无奈是什么时候”这条说说。当然我们不谈论BL,我写的是BG。
写完HE之后继续BE。
不要妄想我会一直HE下去,不存在的。
人物属于蝴蝶蓝,ooc属于我。
不喜误入。

“队长。”新娘进来了,黄少天扯了扯自家队长的衣角,让他回神。
“我在。”喻文州答。
“我们回去吧,战队还有事呢。”黄少天说。
喻文州的视线在穿着白色婚纱的你身上,头上别着一朵百合花,今天你画得是裸妆,没有过多的粉妆。
喻文州喜欢你这个样子,你从未像那些太过烟火气的女孩,脸上涂满了各种的粉。你安静,安静到喻文州想要把你揽在怀里度过一生。

——不可能的。

“少天,今天是她的婚礼。”
喻文州这么说,回头看了看黄少天,露出了一个看似无异的微笑。

你和喻文州的第一次见面,说来也怪,竟然是你向他借买姨妈巾的钱,从而踏上一条叫做喻文州的路。
你的父母并不满意喻文州的职业。你的父亲那边是军人,母亲那边是书香世家,怎么说也不会要一个以打游戏为生的女婿。
大抵是上代人传下来的思想,儿女的婚事必须父母亲自操办。那日,你父亲问喻文州。
“你是想要我家囡囡,还是想要你的游戏。”
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将你揽在怀中,说:“两个都要。”

牧师已经念完了开场白,问你:“xxx小姐,您愿意嫁给xxx先生吗?”
你紧了紧手中的花束。
朝台下一望。
你一眼就能从一两百号人中找出喻文州,他抬头仰望着你,还在朝着你微笑。
你移回目光,定了定神。
“我愿意。”

“队长……”
喻文州听见那句“我愿意”,鼓膜就像是被什么重击了,疼。
特别疼。
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,将目光移到台上。
“现在请新人交换戒指——”

你的手上还有一枚戒指,那是对戒,另外一枚在喻文州身上。
新郎握住你的手,抬头看着你。
你垂下目光。那是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喻文州带你去挑的,是你最喜欢的款式,买下它们的时候喻文州亲了亲你的额头,将那枚戒指小心翼翼戴上。
——终于到摘下的时候了?
你看着喻文州,又看了看戒指。
那银色的光泽还没有褪去,它的主人就不要它了。

“扣……”是戒指掉在地板上的声音。

“不用管它。”喻文州听见你这么说,然后将手伸向了新郎。
不!不可以!喻文州想要喊,看着你那满眼的幸福像是要溢出来了,霎时无力。
亲吻了。除了喻文州,这是你第一次将吻交给另一个人。他的吻有侵略性,不如喻文州的温柔,死死扣住你的后脑勺,和你的舌头缠在一起。
“你要相信我,我会比他,更让你幸福。”
新郎说。
你的眼泪好像要出来了。
什么幸福不幸福的。没了喻文州,哪里还能幸福。

宾客敬酒的时候,你看见喻文州了。
喻文州在饭桌上使劲塞着饭菜——这不是他的作风。
看见你来了,喻文州忍下想要抱住你嚎啕大哭的想法,执起手中的酒杯,和你碰杯。
“我们还是朋友吧。”

还是,还是。


到这。
都说恋爱之后还能当朋友,要么是爱得太深要么是没爱过。
觉得是真爱在一起太不容易了,面对家庭社会的反对也要在一起,也是不容易。
可惜现实没人会这么坚持下去。
不知道在写什么。
但还是希望有红心和评论。
爱您。

评论(8)
热度(3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Gwendolen. | Powered by LOFTER